絵夢童子

夢は「ユメ」の中で見るんじゃなくて、
「夢」の中で見るんだ。

年终总结

一月
剪了短发
参加县中的冬令营,现在依然铭记当初走出考场的绝望(。
二月
去了趟重庆,第一次乘十几个小时的动车…车上补完了一集番组两部电影以及一本书并且昏天黑地地睡了很久(。
发誓要好好学习啦
三月
过了最后一个和八班的大家一起过的生日,第一次玩密室逃脱哈哈哈哈超辣鸡的啦一直都在求助
四月
经历了体育中考,从以前的压及格线到体育满分真的是感慨万分
体育中考完那天晚上县中就通知签约了,当即开心到爆哭,大概人生中都没几次能体会到如此强烈的梦想实现的快乐吧
月底为了庆祝就买了票逃课去看春浪,人生第一次离青峰这么近,大概就在眼前四五米吧,超级超级兴奋,除去主办方的安排不周与恶劣态度,一切都是非常完美的♡
五月
备战中考啦
六月
人生第一个转折点
中考考完一起去唱歌,yf用准考证打了折便宜了不少简直666
月底经过一番波折终于去了台湾,风景真的超美,在温泉酒店看电视直播见证苏打绿金曲奖拿奖拿到手软第二天却得知要休团的我还说要闯进音乐社找林暐哲谈谈hhh不过那天走了很远的路到音乐社,在门口听见里面隐约的电吉他和鼓声真的感觉全身血液都沸腾了,我觉得那时候我离吴青峰绝对只有一米左右,而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你在墙里我在墙外我却无法闯进去找你。
七月
开始颓废的人生
成绩没想象中那么好啊
天天玩手机看书
真是令人怀念呢_(:3」∠)_
八月
去了南京,故地重游又爬了趟中山陵,逛到脚底疼。终于去了心心念念的先锋书店,氛围真的超棒,买到了网上一直缺货的《御手洗洁的旋律》开心w在某个商场的广告牌上看到了石原!女神超好看!
然后军训啦
真的超级热超级累每天在太阳底下暴晒回来至少黑了三个度,有点晒伤,敷了一段时间面膜才好一点
遇见了好多新朋友呢,和基友居然又在一个班,唉
九月
开学啦
这作业量真是太可怕了
班主任是华师大中文系的研究生噢那可是我的志向呢
周末抽空去了ARSonly2还去了japonisim观影会!开心!!和可爱的迷妹迷弟们一起玩真是超开心!!
十月
超感谢小伙伴帮我留意了转票咨询让我成功买到票去见五月天!!山顶那么遥远的距离都抵挡不住演唱会的热烈气氛!!超开心!!!第二天累得肌肉酸痛喉咙沙哑的我又去了简单生活节,被韦礼安圈粉!!超好看唱歌也超好听而且是台大高材生!!
十一月
运动会跑了1500米真是累成doge,跑完就爆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反正我觉得跑步可以减压大概这也是一种宣泄吧
秋游去了迪斯尼!!超开心der!!玩了好多好多项目走了一整天都不嫌累!创极速光轮真的超爽超刺激超好玩!!晚上坐在栏杆上看烟火表演真的美到暴风哭泣!!
十二月
艺术节啦
美食节好玩儿呀但是更喜欢为班级做些事这样才更有意义嘛
朗诵第一名!!大家都超努力超用心当然功夫不负有心人啦!

很充实的一年啊,写了四万多字的文看了五十本书,完成了很多梦想了很久的事,算是一大成功吧。
希望2017年的我能继续突破自我好好学习认真追星(bushi)加油写文画画发展各项技能w

评论
热度(1)
© 絵夢童子 | Powered by LOFTER